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   正文
水土高新园大事记
(七月份)

    7月3日,博腾股份高活性实验室投入使用。水土高活性实验室由高活性分析室、高活性合成室及规划中的高活性公斤级实验室及其配套的缓冲间、更衣间、物料间等部分组成,均按照OEB5(OEL<1μg/m3)进行设计和装配,具备良好的密闭性能,未来将承担高活性化合物项目的研发工作。本次投入使用的水土高活性实验室将与公司长寿工厂同样具备高活性产品生产能力的105车间进行无缝对接,进一步提升公司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的能力。

    7月12日,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一行考察水土园区。

    7月13日,水土高新园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评比会,北碚区委常委、水土高新园公司总经理董伦对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敢打硬仗、大干快上”的精气神;进一步对照年度、季度、月度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7月2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开发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水土高新园会议室胜利闭幕。李谨同志代表中共两江新区水土工业开发区党委作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为加快建设“两地两高”高新生态城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开发区)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开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开发区)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开发区)第一届委员会;中共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开发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两江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北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两江水土工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董伦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水土高新园高温一线的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区消防支队水土云丰中队官兵,为官兵送去了解暑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