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正文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大事记

                           (三月份)

3月1日,四川省遂宁市党政代表团到水土园区机器人展示中心、京东方考察。

3月1日,中国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祁斌一行到京东方考察。

3月5日,水土园区联合团委在水土敬老院举办了“青春水土·雷锋在心中——3·5雷锋日志愿者”活动。

3月5日,水土公司干部职工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3月7日,水土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市委和新区党工委部署要求,并对公司作风建设进行再重申、再要求、再强调。

3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辛世杰一行对水土园区环境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水土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水土老场镇污水管网建设、园区企业固危管理等情况进行调研。

3月8日下午,水土园区开展以“挑战自我,激发活力”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此次活动在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开展,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被分成4个小组,分别挑战不同的团建项目。

3月12日,水土园区组织干部职工在竹溪河河嘴苗圃开展“约会春天、拥抱绿色”主题植树活动。此次共栽植李树、桃树、梨树共200余株。

3月12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干部职工齐聚竹溪河畔,开展“约会春天,拥抱绿色”主题植树活动。共栽植李树、桃树、梨树、橘树等果树200余株。

3月13日,水土园区组织合金融街、金科地产、两江置业、万华地产、万科地产、中粮置业等房地产开发企业及辖区派出所,园区相关业务部门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全稳定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对房地产企业的安全稳定环保工作进行了部署。

3月18日,两江新区团工委、水土高新园联合团委组织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水土园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桃树等树木200余棵。

3月20日, 北碚区政协主席周济超到园区调研“园城带动”情况。

3月2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调研国科大项目推进情况。

3月22日,市政府港澳办组织香港青年企业家代表一行考察大地企业公园。

3月25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赴水土园区,对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生产线、国科大重庆学院、京东方重庆新型触控一体化显示模组项目和鑫景玻璃等4个项目进行调研。

3月28日,蓝城两江观音山农庄果园项目土地正式摘牌。该项目将以农业体验、生态观光、健康颐养为主题,建设特色“农庄果园”,为观音山郊野公园提供商业配套,打造市民休闲度假、文化旅游目的地,进一步完善水土片区城市功能。项目计划7月开工,2022年全部建成并交付。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