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合同法务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造价管理工作会

    为提高水土园区造价控制的管理水平,更好的总结工作经验和教训,进一步提高园区工程建设造价管理各项工作,2019年8月29日上午,合同法务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造价管理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郑远安副总经理、冯中成纪委书记及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部、建管部、总工办、合同法务部负责人;在建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单位及结算内审单位共36家公司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项目人员。会议由合同法务部部长罗施特主持。

    首先由合同法务部部长罗施特通报全过程造价控制单位合同履约检查情况。

    接着总工办叶春主任、建管部负责人王洪川分别从履职签字规范性、合法性;收方签字及时性;招标清单编审的准确性;职业道德操守性;人员资质、人员履约;计量、变更初审、零星项目核价的及时性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纪委书记冯中成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廉政思想,建立清朗的工作关系;二、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防道德底线、职业底线;三、要通过今天打招呼、说现象、找根源,切实提高管控水平;四、要建立畅通的工作关系,互相监督,做最严的监督、最好的服务。

    最后副总经理郑远安强调:一、通过本次会议要触动各单位灵魂,切实提高业务水平;二、合同法务部、建管部、总工办要在9月份出台中介单位管理考核办法,切实提高管控水平;三、后期要进一步加强履约考核,对工作不及时、计算不准确的单位,严格依据合同处罚;四、加强人员履约管理,建立“见面会”制度,提要求、留痕迹,确需人员变更的严格按时限上报、批复;五、加强廉政管理,建立底线思维,算好“经济”、“家庭”、“自由”三笔账;六、理顺合同关系、严格遵守职业操守,守诚信、懂规矩、讲专业。珍惜现在、面向未来。(合同法务部武凤文)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