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参加两江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的感受

    8月30日,水土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着正装佩戴党徽,积极参加两江集团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来自不同公司、不同岗位的8名先进者讲述其自己的故事。他们在平凡的岗位,有着骄人、令人动容的成绩。不是因为他们是天才,而是因为他们始终牢记自身的职责,不忘来时初心。默默耕耘,竭力付出,舍小家为大家,一心为公、真心为民,抛弃私念杂念,永葆工作热情和动力,才能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人民服务,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作为一名党员和员工,我们应继续学习8位先进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敢于牺牲。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有作为的好党员和好员工。(合同法务部田欣)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