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8日,日本军国主义悍然发动九一八事变,激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奋勇抵抗,成为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起点。88年后的今天,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关村联合党支部”)与水土高新园公司第五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王朴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党员干部上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课。

    活动现场,党员们踏着沉重步伐,向王朴烈士及其母亲墓碑敬献花篮,深情缅怀并向红岩英烈致以崇高敬意。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抬起右拳,再次呐喊出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随后,瞻仰了陵园陈列馆,聆听英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党群部唐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