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大事记

(十月份)

    10月8日,水土园区首家星级影院保利万和国际影城正式开业。该影院采用目前最先进的3D数字放映设备和音响系统,首批投用影厅可同时接待300余人观影,日接待顾客可达1700余人次。

    10月9日,在两江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微宣讲比赛活动中,谢定勇、甘佳巾获得征文比赛三等奖;黄涛获得微宣讲比赛三等奖。

    10月9日,两江集团纪委书记况勋华带领集团监审部、建管部等相关部门到水土园区工地施工现场,突击检查工程进展情况与中标施工单位合同履约情况。

    10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经理韩正考察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参观芯片生产线。韩正勉励企业做专做细做硬关键核心技术,提升市场竞争力,叮嘱地方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强做大提供有效保障。

    10月23日,合同法务部开展基于江北中学的BIM业务培训。

    10月23日,北碚区政协组织提案联络委员会全体委员和部分住碚市政协委员到水土园区视察区政协第十五届三资会议182号提案《关于加快水土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创建优质便捷工作生活环境的建议》的办理情况。

编辑: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