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齐心战“疫” 水土在行动
——水土高新园防控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系列报道之十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暴发以来,水土高新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责任到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与水土街道、复兴街道及社会单位密切配合,做到组织机构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摸底排查到位,监测管理刻位,劝阻疏散到位,防护保障到位。严把防疫阻击战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春节抗疫至今,在水土大地上,领导深入一线、干部身先士卒、党员奋勇争先、职工坚守岗位、群众积极参与,成为冬日最亮丽的一道抗击疫情风景线。

    在危险的抗击疫情一线,水土园区、水土街道、复兴街道、两江公租房公司、两江物业、派出所、交巡警、卫生院等机关部门和社会单位涌现出了一大批抗疫先进群体和优秀个人,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用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战“疫”正气歌。

不忘誓言 勇于上前

——记两江物业水土突击队第四责任岗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两江物业水土片区第四责任区的党员先锋岗员工携手社区并肩,纷纷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小区业主织起一张红色“防疫网”。

    他们从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就坚守在一线,在这个特殊的战场,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大家主动站了出来,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从早上一直到晚,第四责任区的预备党员陈渝主任及其他工作成员为进入小区的业主测量体温,维持秩序,对外来车辆进行登记好发放车辆出入卡,并给有疑问的业主做好解释工作。并且还上门为业主办理出入卡,并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无外来人员进入小区。还通过小区广播无限制的宣传冠状性病毒的危害和防范措施。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这个春节,注定比以往冷清且艰难!但温暖从未曾远离我们。一个个身边的故事告诉我们,这个冬天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寒冷,“难关”终将渡过,春天必将来临。虽然我们只是冰山一角,但是我们认真履行一个我们应尽的义务,践行公司誓言:以真诚赢得信赖,靠服务构建和谐。用我们的“爱心”“悉心”“关心”赢得业主的安心。不然病毒踏进家园,做我们自己应该做的事。 (两江物业)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