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齐心战“疫” 水土在行动
—水土高新园防控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系列报道之二十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暴发以来,水土高新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责任到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与水土街道、复兴街道及社会单位密切配合,做到组织机构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摸底排查到位,监测管理刻位,劝阻疏散到位,防护保障到位。严把防疫阻击战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春节抗疫至今,在水土大地上,领导深入一线、干部身先士卒、党员奋勇争先、职工坚守岗位、群众积极参与,成为冬日最亮丽的一道抗击疫情风景线。

    在危险的抗击疫情一线,水土园区、水土街道、复兴街道、两江公租房公司、两江物业、派出所、交巡警、卫生院等机关部门和社会单位涌现出了一大批抗疫先进群体和优秀个人,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用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战“疫”正气歌。

平凡之处见真章,防御疫情守岗位

    今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猖獗来袭,形势异常严峻,小区内的居民都人心惶惶,但两江物业和润家园管理处环境部的员工仍然全部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做好卫生和消毒保障工作,坚决控制疫情危险源头。

    小区的保洁员在家里都是父亲、母亲的角色,但他们放弃与儿孙辈团聚的祥和,放弃难得回家团聚的兄弟姐妹间的欢乐。在疫情来临的时候,不惧个人安危,不顾家人的劝说,大家都立即回到自己的岗位,为守护好自己小区居民的安危,奉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小区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为了小区居民的安全,每天天不亮就开始一天的工作,及时清理楼栋的垃圾,打扫公共场所的垃圾,对每一个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处理,哪里有危险源,他们就会到哪里。

    保洁员在人们的眼里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职业,但是在疫情来临之时他们却担起了非常重要的任务,他们的工作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致敬!您们辛苦了!(两江物业)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