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服三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两江水土高新园疫情防控信息简报

    第21期 2020年2月17日

    “服三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公司按照“一企一员”原则,派出57名企业服务员驻点服务联系企业,以服务让企业贴心、以行动提振企业信心,并总结出多跑多交流多考虑“三多”经验,强化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企业服务员李洪军在万国指导食堂防控措施)

    多跑。一是跑生产线,了解生产线整体体布局,结合返岗人数,实行同楼层生产线间隔生产,有效减少了人员密度。二是跑流线,摸清班组上下班时间、了解生产工艺,实行工艺前中后三道工序班组错峰出行,在用餐的方式上协调解决上下班高峰、食堂人员瞬时人员过多的问题。三是跑动线,根据企业职工在厂区的活动轨迹,指导合理规划职工运动线路,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交叉。

    (企业服务员易晋生了解联创电子一线防控人员情况)

    多交流。一是多与一线工人交流,了解流程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以便及时掌握情况并整改。二是多与生产负责人交流,了解产线工艺及班组配置情况,做好分析研判,提前统筹协调,尽量减少对生产的影响。三是多与公司领导交流,及时传达防控要求及帮扶政策,达成共识形成合力。

    (企业服务员崔祥丹在翰博光电采集职工防控信息)

    多考虑。一是考虑到最近气温骤降,引导企业推迟员工上班时间,确保足够休息时间,降低员工劳动强度,缓解压力、保健康。二是考虑到防疫信息量大,员工一时消化不完,根据其一天活动轨迹,指导企业制作防疫小卡片,点重点,方便随身携带,做好提醒。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