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景展示   >   公告信息>   正文
中航油管线迁改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进行第二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办法》等相关规定,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中航油管线迁改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进行第二次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中航油管线迁改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方式如下:

    1、《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5uprvtBhqD6RJw64aAl-g,提取码:2e9o。

    2、纸质件查阅:

    建设单位查阅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

    环评单位查阅地址:渝中区大坪正街160号万科锦程3栋36楼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项目周边可能受到影响的公民、法人、镇(街)相关部门等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链接。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1、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公示规定时间内向我单位提交公众意见。法人等其他组织团体意见应注明团体名称并加盖公章。

    2、公众意见途径

    建设单位: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重庆渝佳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联系人:潘俊峰 60313529 联系人:魏方川 13330223720

   E-mail: 120369096891@qq.com E-mail:364750207@qq.com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160号3幢36楼

   业园管委会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0年2月18日~2020年3月3日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