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高新园:
消杀货车流动“毒”源  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全民战“疫”,目前已到了关键时期。为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运输车辆的消毒管理,2月18日,两江新区、北碚区在水土高新园绕城收费站出口联合设立复工、复产防疫病毒消杀点,免费为企业复工货运车辆消杀提供服务,最大限度阻隔货车这个流动传染“毒”源,确保园区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在现场,专业消毒人员使用优氯净对企业复工货运车辆统一进行喷雾消杀。同时,对已复工企业疫情防控负责人及部分货车驾驶员进行了消毒业务培训。北碚区卫健委专家详细讲解了货车内外的消毒方法,同时介绍了食堂及厕所的消毒方法。并现场解疑释惑,回答了企业防控负责人及货车驾驶员的提问。

    据悉,自新型冠状肺炎暴发以来,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众志成城,按照“六个到位”,从“点、线、面”着手,多管齐下实施疫情防控。初步形成户外“公共区域暂停关闭,小区内部封闭”,企业“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群防群治与联防联控的立体防控格局。【刘德良、余胜】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