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李谨主持召开水土园区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

    2月19日,两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主持召开水土园区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李谨认真听取了水土公司对复工复产推进情况的汇报,要求园区要继续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并对园区复工复产提出了弄准数据、吃透精神、明确目标、转换角色、加快复工的总体要求。

    李谨强调,水土公司经营班子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千方百计加快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要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掌握属地政府要求,转换企业服务员角色,帮助企业争取政府支持,在符合防疫要求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明确复工复产目标,抓好重点企业复工,抓住市场机遇,抓实复工率,尽可能降低疫情对园区经济的影响。要加快前期工作推进,围绕年度投资计划,全力协调各方力量,加强人员配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保质完成。

    两江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鸿,水土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