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华数机器人:“黑科技”产品助力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

 

    随着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职工返岗高峰已经到来,而体温检测成为防控疫情的第一道关口。针对目前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体温枪)速度慢,精度差等缺点,华数机器人利用强大的科技优势,研发出黑科技产品——“红外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助力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

    2月10日起,华数机器人先后为格力重庆凌达、渝江压铸、莱宝科技、联伟汽车、重庆泰沃机械等企业安装了测温神器—“红外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极大提高了企业防疫效率,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与目前使用的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相比,该系统测量距离6-8米,可在-20℃—50℃使用,成像距离200米,像素达到200万像素,在无接触情况下,设备可以在0.3秒内识别体温异常者。

    该系统采用集成互联网+,智能+等技术,通过云端深度学习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对误报的异常体温大数据进行计算学习,生成相应的算法,然后反馈至设备端,自动区分人体温度和物体温度,降低设备端的误报概率,提升设备的检测效率等。

    目前,华数·HY系列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重庆乃至全国各地的机场、车站、地铁、企事业单位、学校、超市和楼宇等。华数机器人正以科技力量,助力各单位拧紧复工防疫“安全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筑牢生命健康“防卫线”。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