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况勋华深入水土园区督察自建项目复工情况

    3月10日,两江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况勋华带队深入水土园区建设项目现场,督查自建项目复工情况。

    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项目一期及国科大下穿道工程、江北中学思源校区工程、竹溪河景观工程二期、云计算中心2号路延伸段(三期)道路工程等项目现场,况勋华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工程物资保障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查看了体温检测、卡点设置、现场人员住宿管理、工地现场消杀作业等疫情防控措施。

    在现场检查和听取水土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况勋华强调,水土公司要严格落实“两带头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在面对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双线任务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快复工复产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把保障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作为目前的工作重点,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推动各个自建项目有序开工,服务经济发展,力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纪检监察审计部刘佳)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