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高新园:定向商品房配套商业服务业复工复市按下“快进键”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定向商品房配套商业服务业复工复市,连日来,水土园区相关部门深入和欣、和润、和丰、和源、和泰5个定向商品房小区,与社区、物业公司一道着重排查商铺门市的开业情况,要求所有商业复工的员工,健康审查必须到位,各种防疫物资储备必须到位,每天定时做好经营场所清洁消杀工作,进出商铺的消费者必须佩戴口罩,未戴口罩禁止入内,相互之间保持1.5米以上间距。经过严格核查,截止3月18日,420个商户已经恢复营业298个,占70.95%。其中和欣、和润、和丰、和源、和泰复工复市率分别为62.41%、73.08%、93.33%、75%、72.5%。

    已经恢复营业的298个商户业态主要是超市百货、餐饮类,其中超市百货42家,餐饮91家,银行6家,药房诊所19家,商务宾馆8家,其它业态132家。水土园区范围内的定向商品房、配套商业服务业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复工复市。(资产管理部邵东炜)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