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共同战“疫”:小企业担当“国际责任”

    3月25日,重庆如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向意大利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近20万人民币的脉搏血氧仪等防疫物资,助力意大利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重庆如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国辉、首席执行官印强等一行人出席此次捐赠仪式,此批医疗物资将于26日发往意大利红十字会在北京的统一救援物资接收点,随后将与其他防疫物资一同发往意大利。

    3月以来,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爆发,防疫物资紧缺,形势愈加紧急严峻,重庆如泰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企业面临订单增加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多重困难情况下,仍主动联系捐赠事宜。接下来重庆如泰将继续为欧洲和全球其他疫情严重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捐助,一起携手 共同抗疫。

    据悉,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落户水土园区的生物制药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博腾股份、新赛亚、浦洛通、派金生物等多家生物医药企业成为抗“疫”生力军, 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