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工作简讯

    △近日,液化空气京东方B12大宗气体供应工程项目签约落户水土园区,项目所生产的氮、氧、氢、氩等工业气体,为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提供配套。

    △近日,江苏邦泽生物、联医英泰医疗、以色列(重庆)生命科学园、金迈博(全人源抗体研发平台)、普罗布诺生物技术、熙科医疗科技、深圳易普森智慧医疗、美吉生物病原微生物快检IVD试剂盒转产等八个项目落户水土园区。目前,水土公司已对系列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等进行专项布置,力促生物医药产业超常规发展。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京东方《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显示器件制造行业产能提升解决方案》位列其中,通过大数据技术及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

    △近日,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联东集团再次荣膺“2020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连续九年蝉联排行榜榜首。

    △水土高新园拟规划两江新区第一座以父亲文化为主题的人文公园——太公山文化公园。该公园涵盖民间传说、忠、义、礼、孝、廉等内容。

    △近日,落户水土园区的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应埃塞俄比亚当地政府请求,将为埃塞俄比亚生产针对新冠肺炎病毒的消毒杀菌药剂,首批将至少提供10万升速干手消毒剂。

    △近日,水土公司为43名一季度生日的员工举行集体生日活动。通过节目表演、集体合唱等形式增强了公司凝聚力,提升了员工归属感,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