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景展示   >   公告信息>   正文

市减灾委督导检查组到园区督查自然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4月13日,重庆市减灾委第四检查组到水土园区督导检查自然灾害防治汛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两江新区管委会应急局、规划自然资源局,两江投资集团、水土园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江北中学教职工住宿楼后侧不稳定斜坡地灾整治项目现场查勘工程进展及应急准备情况。督导组认为,汛期即将来临,园区防灾减灾及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扎实有效,针对当前防汛工作准备期间,督导组要求,要认真学习市、区各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自然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措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有针对性的开展灾害防御应对和防灾减灾工作,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提升防灾救灾能力,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落实专业人员和抢险设备,强化应急救援演练,保证在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确保在抢险救灾期间取得更大实效,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环办闫刚)

编辑: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