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水土公司召开传达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5月11日,水土公司召开传达学习重庆主城都市区工作座谈会及陈敏尔书记调研两江新区协同创新区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主城都市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调研两江新区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水土公司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紧紧围绕“两中心两地”目标要求,坚持“一城多园”,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功能定位,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同时,要按照敏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段成刚常委的工作要求,找差距、攻短板、促提升。各部门要学习协同创新区建设新做法和他们的奋斗精神,积极互动,借鉴其他公司支持创新发展的经验,抓紧开展内部交流学习。会议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党建工作、营销宣传、重点工作等进行了逐项部署。

水土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刘德良、张剑如)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