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景展示   >   公告信息   >   正文
水土园区城市品质提升(两江国际云计算产业园景观提升-云汉大道)竞争性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水土园区城市品质提升(两江国际云计算产业园景观提升-云汉大道),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址:水土高新园。

2.2 工程概况:云汉大道周边景观提档升级,包括铺装、景观给排水、照明、绿化工程,建安工程费约390万元。

2.3 计划工期:30日历天,2020年6月15日前现场完工并验收合格。

2.4 比选范围:云汉大道周边景观提档升级,包括铺装、景观给排水、照明、绿化工程等,具体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5 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划分标段,共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是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含园林或绿化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 投标人至少完成过1个与本项目类似的项目﹝与本项目类似的项目系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50万元,且完工验收合格的园林绿化(或园林景观或公园)工程施工业绩。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5 月 12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www.cqstgxy.com)上仔细阅读和下载: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5 月 15 日 14时30分,地点为重庆两江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403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云汉大道117号

联系人:吴老师

电 话:023-60313536

传 真:023-68235777

附件下载:

附件1:比选文件(云汉大道).doc

附件2:水土园区城市品质提升(两江国际云计算产业园景观提升)(云汉大道)(定稿挂网).zip

附件3:云汉大道转图.rar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