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洪军为两江投资集团2020年新入职员工授课

      5月13日,两江投资集团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会移师水土园区进行。水土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为参培的40名新入职员工开展了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及园区发展实务培训。

      李洪军向大家介绍了水土园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区位优势。他希望大家更多了解两江新区和各自园区的基本情况,关注经济数字逻辑、了解房地产板块逻辑、熟悉商业运作逻辑。要多学习法律知识,有利合同签订、项目实施;多学财务知识,懂得成本核算。

      李洪军还结合土地出让的实际案例,为大家演示和分析讲解了土地收益、投资回报、招商成本等方面的知识。

新入职员工表示,参加此次入职培训,眼界大开,受益匪浅,认识到了自身知识结构的欠缺,明白了工作的努力方向,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