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作简讯

5月25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赴水土园区,调研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建设工作。段成刚指出,国科大重庆学院项目对提升重庆及两江新区的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安排,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段成刚要求,要高水平、高标准打造环国科大重庆学院创新生态圈,充分发挥学院科教融合等优势,强化协同创新理念,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为创新创业创造营造良好环境,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新平台,推动两江新区建设全市“智造重镇”“智慧名城”重要承载区和应用示范窗口。

△5月18日,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刘嗣方一行到水土园区调研智慧城市建设。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腾讯数据中心、国科大重庆学院,车览了水土园区产城融合建设项目,详细倾听了园区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与企业深入探讨了如何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的问题。

△5月21日,水土公司举行干部职工培训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讲授《园区开发实务》。

△5月22日,水土公司召开“一报告两评议”干部职工大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代表领导班子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干部职工评议选人用人情况。

△5月22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海尔数字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川崎(重庆)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和重庆川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联合创新中心,该中心将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工业大数据为基础,重点培育四大创新能力。该中心对进一步推动先进装备和互联网的融合,赋能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重庆市电子信息重大产业项目——京东方重庆新型触控一体化显示模组项目于今年4月顺利升为规模以上企业。该项目于2019年2月18日注册成立,总投资8.97亿元,产品主要包含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及显示监控器显示面板生产。项目于2019年9月实现量产,截至目前已安装导入10条生产线,累计完成投资7.16亿元,累计实现产值1.2亿元。

△近日,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转下达中西部和东北重点地区承接产业转移平台建设专项(国家级新区方向)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水土Z4路北延伸段二期道路工程成功申请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4400万元。

北大医药全面打响降本增效攻坚战。一是重塑价值,推进“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工作常态化,促进企业攻坚克难,创新前行,最终实现为企业赋能,健康发展;二是开展降本增效建言献策活动,征集降本增效“金点子”;三是制定降本增效详细措施、明确责任主体、找准痛点难点,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实现公司降本增效。

北大医药“云课堂”上线,多渠道打造学习型企业。

近期,北大医药线上培训系统正式开通上线,采取“线上+线下”培训通道双向结合,为公司持续打造学习型组织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线上培训系统也是北大医药坚持“涨知识、涨技能”工作重心的又一实践。该系统可随时随地实现线上“云课堂”,通过直播教学、图文讲解、语音视频等线上培训模式和丰富多彩的课程形式,提升全员技能知识和岗位知识。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