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作简讯

△近日,水土公司分批组织干部职工到协创区、果园港考察学习。深刻体验协同创新区、礼嘉智慧公园等设计理念、生态环境、建设管理等方面内容。

△近日,西大附中周边道路工程二标段完成结构验收。该桥梁全长132米,为跨径索辅梁拱塔斜拉桥,预计今年11月完工,建成后将成为西大附中旁跨马元溪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水土污水处理厂启动三期扩建工程前期工作。预计2020年12月开工建设,设计日处理规模6万吨。届时,水土污水处理厂的日处理规模将达到12万吨,完全满足全域污水处理的需求,有利园区环境的协调发展。

△近日,日本驻重庆领事馆经济处主管平田绚香参观访问中日(重庆)两江大地生物医药产业园,了解日本国际医疗产业机构与重庆大地企业公园达成的中日(重庆两江)大地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协议进展情况暨重庆与日本在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合作情况。

△近日,京东方低蓝光显示解决方案获德国莱茵TÜV权威认证。低蓝光显示解决方案通过采用长波LED方案,以及蓝光波峰红移技术,实现全色温范围内的低蓝光,在大幅降低415nm~455nm波段的能量输出的同时,还能完美还原显示屏逼真的色彩。目前,京东方已推出从10.1英寸到27英寸全系列的低蓝光笔记本及显示器显示屏,不仅满足了低蓝光的要求,色彩表现及光生物安全方面也达到领先水平,在教育、游戏以及创意设计领域市场潜力巨大。

 △日前,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在成渝地区棕色碳研究工作中取得系列进展。该研究初步揭示了成渝地区棕色碳光学特性的时空分布特征,明晰了棕色碳的污染来源,估算了辐射吸收贡献,更新了学界对棕色碳吸光特性、污染来源和辐射吸收贡献的认识,为进一步研究其在区域空气质量、气候效应中的影响打下基础。该研究得到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重庆市应用开发计划项目的资助。

△近日,第二轮全国药品集中采购,落户水土园区的康刻尔格列美脲中标,为糖尿病患者带来福音。

△近日,北碚区人大调研组实地视察了水土园区太山社区,并听取城乡社区治理相关情况汇报。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