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作简讯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机电设备安装、内外装修、环境景观施工等工作。第一批次建筑将于7月底前交付, 9月底前实现全面交付。

△近日,重庆两江税务发布信息,两江新区560家企业荣获2019年A级纳税人称号,两江水土投资公司榜上有名, 这是水土公司成立以来第2次获得A级纳税人评级。

△水土高新园“创绿”成效显著。目前,已成功创建国家级绿色园区,华能等3家企业获得市级生态文明示范企业称号,京东方等6家企业获市级绿色工厂认定。

△重庆莱宝科技成为全球中大尺寸触摸屏龙头企业。目前,莱宝科技紧跟“重庆造”笔电发展趋势,主攻中大尺寸触摸屏,最大尺寸已经超过30吋,27吋触摸屏则已实现量产用于一体机。在中大尺寸触摸屏这一细分领域,做成了全球龙头企业,在供应链上占有优势地位。 

△近日,华邦三大明星产品上榜“2019年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榜单。分别是皮肤药力言卓地奈德乳膏、抗真菌药必亮萘替芬酮康唑乳膏和抗过敏药迪皿盐酸左西替利嗪口服溶液。

△华邦制药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荣誉称号。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发布2019年(第26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以重庆市第一名的成绩通过认定。至此,华邦制药有限公司继“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之后,又增加了一块极具含金量的牌子——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