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作简讯

△水土高新园云计算中心引领数字经济。一是规模大。占地区域1.25平方公里,汇聚了腾讯、浪潮、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两江云计算、重庆有线、腾龙、万国数据、远洋等十大数据中心,协议总投资385亿元,设计总容量9.6万个机柜;二是投运快。目前,腾讯一期、浪潮一期、腾龙一期、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两江云计算均已建成投运,已形成约16000个机柜,加电约12500个机柜;三是服务广。为政务、视频、游戏、金融、工业等领域的近千个客户提供服务;四是平台丰。建立了重庆市电子政务云、腾讯云、宝信宝之云、华为云、讯飞语音云、华龙网安全云、两江云、紫光云等十余个大型云平台。四是后劲足。目前,腾龙数据中心二期计划年内建成投运,总投资45亿元的腾讯二期已开工建设,万国数据中心一期、远洋数据中心一期、两江云计算中心二期将在年内落地园区。

△近日,水土高新园又一宗地成功拍卖。该地块为水土组团D分区D28-1宗地。土地面积110亩。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建筑面积:≤183977.8平方米。容积率2.5。起拍价8.19亿元。经多家房企竞价,最终万科以10.35亿元成交。

△近日,水土高新园举行入园企业职业健康专题知识讲座,邀请重庆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所所长、副主任医师袁方为80余家入园投产企业分管安全及职业健康负责人、科室负责人、管理人员讲解了职业病防护方面的知识。

△近日,水土高新园举行定向商品房销售活动,和丰家园155套房屋已售馨。

△近日,“京东方创新日”走进大华股份,围绕智慧交通、智慧办公、智慧零售等日常生活中熟悉的不同场景,全方位展示了相关领域物联网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让人们对更智慧、高效的生活方式充满期待。

     △近日,埃塞俄比亚卫生部部长利娅·塔德塞向位于水土高新园的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来致谢信,对该企业在埃塞俄比亚生产和捐赠抗疫物资表示诚挚感谢。

△近日,北碚区消防救援支队走进水土高新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通过理论讲解、火灾模拟逃生演练和消防应急演练, 提高员工火灾预防、扑救和自救逃生能力。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