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水滴桥公园有望国庆节前建成开放

水滴桥公园效果图

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第二个大型社区公园——水滴桥公园目前正在抓紧施工,有望国庆节前建成开园。

水滴桥公园位于水土高新园和欣家园北侧,毗邻李子坡公园。项目占地面积265亩,水面面积及湿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最大水体面积约1.2万平方米,最小水体宽仅3米左右。水体内绿岛分布,小桥跨溪。整个水体内充满灵气和趣味。水系边两处清水平台供人们近距离亲近水面,水岸边也多采用草坡入水,视觉上简洁大方,功能上也最大限度满足人们亲近水体亲近自然的需求。 该项目遵循自然水系风貌,依山就势而建。设置有主入口广场、次入口广场、烧烤广场和停车场。目前,项目土建和绿化已完成形象进度的80%,预计国庆节前建成开放。

届时,水土高新园又将增添一个“游赏、纳凉、亲水”的好去处。真正让周边市民感受到“待到秋风再起时,水滴桥下看秋水”的绝妙佳景。(建管部朱成)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