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水土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7月2日,水土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总结2019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及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远安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传达了集团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会议精神,针对目前公司部分干部职工存在的纪律作风涣散、责任担当不够、创新意识不强、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足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批评,对下一步公司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作出了明确部署。

他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根据集团要求,开展为期3个月的纪律作风大整顿行动,聚焦增强“三性三力一提高”,对标“灵魂八问”,结合水土高新园干部职工作风存在突出问题,认真排查、深入起底。对目前存在的政治不够坚强、思想不够解放、精神不够振作、担当不够主动等突出问题来一次大检视、大排查,内外兼修、标本兼职,对排查检视的问题进行大扫除、大整治。确保在8月底前,就纪律作风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整顿,早见效。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中成代表公司纪委汇报了2019年以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两江新区、集团和水土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以“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奋斗姿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严紧压实“两个责任”,形成合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群部李义云、监察审计部黄荷尧)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