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作简讯

△6月29日,水土高新园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38个非公党组织,2 个国企,共40家单位参会。会议对王健名等29名优秀党员,曾秋月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京东方智造服务联合党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水土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为党员上了题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党课。

△7月1日,两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慰问水土公司、华数机器人困难党员。

△水土水滴桥公园有望国庆节前建成开放。该公园占地面积254亩,水体面积约60亩。目前,项目土建和绿化已完成形象进度的80%,预计国庆节前建成开放。

△水土新槽房大桥及连接道工程开工在即。道路全长721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标准段路幅宽度为36米。

△近日,水土公司为水土街道办事处提供优质商业2125平方米,用于建设和润家园养老服务中心,满足街道居民养老服务需求,持续提升老年人满意度、幸福感。

△近日, 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中心落户水土高新园。该中心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聚焦智慧车联、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智慧医工、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公共服务等领域,设立软硬融合技术开发、新型材料与装备转化、产品与服务营销推广展示、国际人才交流与培训、开放技术与市场合作五大平台,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系统创新中心。

△京东方智慧交通解决方案覆盖中国80%以上的高铁线路、全国22个城市地铁线路,并为海外多个城市提供专业服务。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