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产业风采
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主体厂房封顶


      7月7日上午,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主体厂房封顶仪式在两江水土高新园举行,标志着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进入投产倒计时。

 

      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65亿元,设计总产能为每月4.8万片玻璃基板,尺寸为1500mm×1850mm,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车载及可折叠笔记本等柔性显示产品,预计2021年投产。

      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总建筑面积97万平米,其中1号厂房长541米、宽219米,建筑面积约52.3万平方米,相当于73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钢材用量2万余吨,相当于3个埃菲尔铁塔,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AMOLED超级厂房,也是当前重庆市在建最大的超级洁净厂房。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