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作简讯

      △近日,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主体厂房封顶。项目总投资465亿元,设计总产能为每月4.8万片玻璃基板,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车载及可折叠笔记本等柔性显示产品,预计2021年投产。

      △水土:三大电信运营商发力助推重庆数字经济发展。目前,中国电信云计算(重庆)基地二期项目、中国移动(重庆)数据中心二期项目、中国联通西南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中,中国联通西南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将于今年竣工投产。项目完工后,三大电信运营商在我市数据中心机柜数将突破4.6万个,服务器规模接近50万台。

      △腾讯为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提效增速。一是以美术研发中心、工业互联网研发中心为依托,抓外地人才引进和本地人员招聘,不断夯实高技术人才队伍。二是加大对重庆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投资和业务布局。三是创新线上服务模式,增强服务能级。

      △日前,能快速、方便、准确、大范围、低成本筛查胃癌致病源——幽门螺杆菌的试剂盒,在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成功,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正式上市。该检测试剂盒通过人体中最稳定的准确的血液指标进行检测,可做到15分钟出结果,从采血到出报告仅需20分钟。

      △连接水土园区到北碚蔡家片区的水土嘉陵江大桥施工进度已完成整个工程质量的60%左右,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

      △高考前夕,位于水土园区内的重庆市江北中学心理咨询室老师用“沙盘游戏”为高三考生疏导减压。参加游戏的学生根据自己的想法挑选沙具并在沙盘上进行摆放造型,再由心理教师与学生沟通后进行调整,从而达到疏导减压的效果。

      △京东方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目前,京东方已经全面实现了智能化生产、数字化运维、精益化管理,成熟的标准管理平台和研发平台达800余个,并为智能工厂、工业园区、企业运营带来全方位、一站式、智能化的工业互联解决方案。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