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曦调研水土高新园

   7月30日,两江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陈曦到水土高新园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陈曦先后到国科大项目工地和大地企业公园重庆迈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在认真听取水土公司工作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陈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京东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创新搞上去”。贯彻落实敏尔书记调研两江联创电子时的讲话精神“强化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落实成刚常委调研国科大和大地工谷时提出的要求,“高质量高品质高水平高标准打造创新生态圈”“打造重庆两江国际生命科学谷”。

   陈曦表示,我非常看好水土园区的高成长型企业。园区的生物医药、大健康等产业发展大有希望。落户园区的中小企业、科技型企业成长空间巨大,引进的高端人才聚集。园区应创造条件、完善功能、优化服务,让高端人才留下来,发挥智力优势;让企业活下来,不断发展壮大。

   陈曦指出,面对土地储备紧张、发展空间受限、招商引资困难等问题,园区要尽力争取“产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建设发展规划”“三规合一”。要做链条、做生态、做王牌,把园区真正建设成为企业成长摇蓝。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监督管理,公司监事会应按照两江新区和两江集团的要求,尽职尽责,把监督管理贯穿到项目决策、建设程序、审计环节等方方面面,确保园区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

  北碚区委常委、两江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吴萍,水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纪委书记冯中成等陪同调研。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