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作简讯

  △近日,市级重点中学——重庆市江北中学思源校区工程5#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近日,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方悦立交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计划2021年底建成通车。

  △近日,在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DIC EXPO 2020)上,京东方全球领先的柔性AMOLED、Mini LED、屏下摄像头等创新显示技术及解决方案,让人们感受到前沿科技魅力。  △近日获悉,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获得日本官方机构PMDA(Pharmaceuticals and Medical Devices Agency)签发的《医药品符合性调查结果通知书》,确认公司生产的盐酸莫西沙星原料药通过日本PMDA的认证。

  △海默尼药业加快全产业链布局,力争10年内进入国内制药企业第一阵营。

  △重庆中科院在数据驱动的蓝藻水华认知上取得系列进展。该研究得到国家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水体污染防治与治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联合资助。

  △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的高铝硅玻璃打破美国、日本和德国高度垄断。该产品具有高强度、抗划伤、抗冲击等特点,属高端特种功能材料,主要用于平板显示触控面板和固定翼与直升飞机风挡,市场应用及拓展空间巨大。

  △近日,京东方牵头制订的“物联网针对电子标签系统的物联网应用”国际标准提案通过ISO/IEC(国际标准化组织/国际电工委员会),获准立项发布后将填补全球电子标签领域空白,成为权威的国际标准。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