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水土公司领导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8月11日,水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副总经理杨波慰问了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一期工程、京东方第6 代(AMOLED)柔性屏项目、江北中学思源校区工程一线建设工人。感谢工人们为重点项目快速推进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期,做好高温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重庆莱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川崎(重庆)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等投产企业,公司副总经理郑远安、周建国慰问了一线生产工人。

  在重庆市远大印务有限公司、重庆鑫景玻璃有限公司、重庆迈威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纪委书记冯中成慰问了企业工会会员代表。

  水土组团管委会主任李均慰问了公交、保洁、绿化市政系统一线员工。(党群部李义云资料提供, 建管部肖锟图片提供)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