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作简讯

   △8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重庆京东方光电有限公司。李克强强调,西部地区要更大担负起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重任。西部有大的回旋余地优势,既要主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又要敢于参与国际竞争。李克强勉励企业员工,你们生产的产品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大家用的手机、电脑,还是电视等,都离不开液晶面板。希望你们的产品不断升级换代,给人们带来更加异彩纷呈的视觉享受。

   △8月18日,中国电信两江腾龙数据中心正式交付使用。二期机柜容量4500个,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质,属于国标GB电信级A类最高标准可靠数据中心。

   △8月18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调研诺奖(重庆)二维材料研究院。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协同两江新区生态环保分局、悦来集团共商水土高新园及悦来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方案,推进尾水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规划建设区域不影响水源保护及生态环境。

     △近日,派金生物经过六年时间研发的1类新药聚乙二醇化尿酸酶注射液获临床试验默示许可。聚乙二醇化尿酸酶注射液用于治疗痛风高尿酸血症药物。该公司计划在未来2-3年内实现至少6个在研项目获得临床批件。

   △近日,京东方航空显示屏登陆空客A350驾驶舱。A350飞机驾驶舱通过搭载触摸显示屏,有效提升了机组运行效率,增加机组人员间的互动、驾驶舱对称性并简化信息管理。同时,飞行员还可以实现“缩放”和“平移”手势触控操作,能够在飞行中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好的互动性。目前,全球约20家航空公司将在A350飞机驾驶舱中采用该触摸显示解决方案。     △近日,水土高新园联合区民政局、区农委在水土和润家园社区举办“守护童年.安全伴成长”儿童暑期安全活动, 辖区部分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爱心妈妈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