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国家“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技术帮扶组赴水土高新园调研工作

   9月3日,国家“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技术帮扶组一行会同市生态环境局、两江新区无废办到水土高新园指导调研循环改造及“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工作。

   帮扶组实地查看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废水处理系统及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及危废处置情况,就园区循环改造及“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工作展开座谈。会上,帮扶组专家肯定了园区打造贯通全域的城市绿道慢行系统、水资源综合利用、分布式能源体系构建及“无废城市”打造等循环经济改造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深度分析了园区打造亮点,凝练经验做法需完善的重点工作,为园区循环改造试点出谋划策。

   水土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工作中,水土高新园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无废城市”试点工作为契机,以建设未来城市为发展愿景,将水土园区打造成山水交融、生态优美的绿色生态样板城市。(投资发展部闫刚)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