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况勋华到水土园区落地企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9月4日上午,两江集团纪委书记况勋华带队赴水土园区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莱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极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

   况勋华一行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投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目前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等,并就相关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工作指示。

 

   况勋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园区公司要认真分析、对症下药,切实解决企业的现实困难。水土公司纪委要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助力打造让企业舒心、让企业家舒服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两江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监察审计部曾秋月)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