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召开建设管理大会,推动整改举措落实落细

为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牢固树立质量、安全、履约意识,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召开了建设管理大会,公司领导杨波,纪检监察审计部、建设管理部、总工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两江新区质安监站制作的质量安全警示教育片,对与会人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质量、安全警示教育。 针对在建项目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及履职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一一通报。

会议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强化责任担当,知责尽责,严禁违法转包、挂靠,对合同约定人员未到岗履职的要从快从速进行整改;建设管理部要创新工作方法,履职尽责,对有问题的单位要严肃问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侥幸心理,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善抓善管,切实做好现场管理过程履职,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完善管理程序,督促施工、监理单位扎实做好资料,杜绝弄虚作假。

此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参建各方自身职能职责,提高了履职意识。(纪检监察审计部张永华)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