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冯中成检查Z1路观音山段项目合同履约情况

 

近日,水土公司纪委书记冯中成带领建管部、纪检监察审计部相关人员对Z1路观音山段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合同履约情况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施工、监理单位合同约定人员到场情况、施工(监理)日志、会议纪要等资料进行检查,发现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到岗履职情况较差、资料补齐、考勤流于形式等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冯中成要求建管部立即开展整改工作。一是对该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二是按照合同约定对参建单位进行处罚;三是严格要求现场代表履职尽责;四是参照上述处理原则,对其它存在类似问题的在建项目进行整改。

 

冯中成强调,现场代表要把监管工作落到实处细处,通过作风纪律大整顿,克服懈怠情绪。要通过对参建单位履约情况严格监管来推进项目进度、把控质量关和安全关。(纪检监察审计部黄荷尧 )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