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水土高新园和丰家园喜迎“新人”回家


   “房子安逸,环境舒服,老人可以在竹溪河逛景,小孩有机会在附近的江北中学、西大附中读书。莫说这房子硬还有点城头学区房的味道也,嘿嘿。”,9月17曰,87岁的原水土街道大地村一社村民陈德海在水土高新园定向商品房销售现场告诉记者。他所说的新房就是水土和丰家园。


和丰家园定向商品房外景

   陈德海是2019年零星征地的村民,住新房的渴望让他等不及新楼盘的报批规划,他和另外100多户村民登记选购了户型合适的和丰家家园存量房,他通过抓阐如愿以偿选到一套位于十六楼的60平方米的电梯房。陈德海和其他散户愿意选购和丰家园存量房,是因为小区位置优越、周边环境优雅、配套设施优良、房屋户型优美。为感受小区人居环境,陈老爷子亲自到小区去踏勘过,满意的结果让他作出了提前购房的决定。

   和丰家园定向商品房位于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云汉大道与万宝大道、丰和路的交汇处。毗邻竹溪河景观一期,周边有公立小学、重点中学环伺。复兴医院就在大门旁。通过新龙湾大桥,几分钟车程可达思源轻轨站。紧靠小区的宜家超市以及环线公交车等公共配套设施,为小区居民提供了生活便捷。

其实,高品质的和丰家园只是水土高新园开放建园,造福民祉的一个缩影而已。类似和丰家园的高品质定向商品房就有五处,分别是和欣、和润、和源、和太、和丰。冠名“和”字,寄寓了“以和为贵”,和谐共生的深意。

   十年发展,秉承“民生为上”的水土高新园为征地拆迁群众提供的“福利”远非若此。和欣等十余家知名幼儿园的引进,祥云街、云中街等商业街的打造,竹溪河景观系列主题公园的建成,公交铁路轻轨的陆续投运,三甲医院的开建,中科院大学重庆学院的建成……让广大群众尽享普惠,增添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如今的水土高新园,“城在园中,园在城中,路在景中,人在花中”已成为最有内涵的城市底色。(综合部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