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水土公司传达两江新区深化“以案四说”推进“以案四改”工作会议精神

   9月25日下午,水土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两江新区深化“以案四说”推进“以案四改”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新区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传达了新区纪工委书记程文迪“以案四说”与两江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谨“以案四改”讲话精神,学习了段成刚常委重要讲话与《两江新区开展“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的实施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四改”,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务实举措,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现实需要。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要以国有企业好干部“二十字”为标准,履职尽责、担当有为。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对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落实“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的工作要求。一是改治理,着重提升公司风险防控能力,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和重大经营风险。二是强监管,各业务部门要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加大监管力度,改进监管措施;党员干部要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管。三是建制度,以“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建章立制为契机,建立健全公司制度体系。四是改作风,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人事档案、党员档案清理等工作,坚持廉洁作风、务实作风、“二次创业”作风,确保“以案四改”取得实效。(监察审计部曾秋月)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