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助力绿色出行 美团电单车正式投放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近日,美团电单车正式投放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该款助力车不仅在外形上很有辨识度,其省力便捷的骑行体验也得到用户青睐,有效解决园区人员短途出行需求,助力园区构建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体系。

   据了解,美团电单首次投放1000辆,运营范围集中在和润家园、京东方、莱宝科技等人口密集区域。美团电单车可用美团App扫码使用,每次骑行起步价2元,超过20分钟后,每10分钟增加1元。“充满一次电可骑100公里,电量低于40%时就会自动报警,我们专门配备了运维人员每天进行巡车换电,确保每辆车都有电可骑。”美团电单车工作人员表示。

   此次投放的是美团电单车最新款车型,安全系数和科技含量都有极大提升,从脚踏板、轮胎、避震、刹车升级制动装置都全面升级,实现了高精度车辆定位,更好的规范车辆定点定向有序摆放,极大的降低城市管理难度。(市政部余胜)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