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

   9月23-30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各分管领导分别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对道路交通、地质灾害、入园企业重点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康宁玻璃、北大医药、住友化学等入园企业以及部分建设项目现场的地灾隐患点,详细了解入园企业和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在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值班值守等方面情况,认真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防范措施执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单位负责人当场或限期整改,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严格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继续深入推进监管责任落实;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深挖隐患、跟踪督查、督促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培训,强化安全教育,宣教成效要入耳、入脑、入心;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安全巡查和风险防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建管部肖锟)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