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筑实干部职工廉政思想堤坝,提高反腐倡廉的意识,10月13日,水土公司纪委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150余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该片从初心渐失、随波逐流、温水煮蛙、信念坍塌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九龙坡西彭园区系列贪腐案件以及重钢集团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重钢环保搬迁工程指挥部原副指挥长董荣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观影后,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中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警示片中案例,特别是西彭园区系列腐败案件,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慎终如始,不断严格要求自我,一以贯之筑牢初心,不负使命。公司各部门要根据职能职责再次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制定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尤其是要加强工程建设、征地拆迁、资产管理、企业服务、对外投资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完善权力运行制约机制。(纪检监察审计部黄荷尧)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