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传达贯彻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会议精神

    10月20日下午,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1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10月17日市委常委会精神;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规划纲要》的编制实施,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水土高新园作为两江新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桥头堡,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理念,按照“两中心两地”目标定位,结合园区实际重点在产业协同、基础设施互通、开放合作共赢、科技创新转化等方面多下功夫,多出实招,形成合作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格局,推动《规划纲要》在水土高新园大地上落地落实,全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综合部王健名、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