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工作简讯

△10月20日,水土投资公司召开入园企业安全管理专题知识讲座。近日,水土投资公司特邀重庆市安全生产应急专家库专家、重庆市安全生产协会危化专家库专家宋发荣开展入园企业安全管理专题知识讲座。各入园投产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科室负责人、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10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屈谦到水土高新园实地了解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土地相关事宜。

   △江北中学思源校区建设进展顺利。目前,主体完成80%,砌体完成30%,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2021年初,精装修和弱电专业进场施工,预计2021年9月建成投用。

△近日,复兴小学开展“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主题班会,就生命的意义、生命孕育过程的艰辛、珍爱生命、活出生命的精彩等话题进行解读与探讨, 让学生懂得珍爱生命、敬畏生命。

△水土高新园思源村民王久打造影视基地。该影视基地

位于沙坪坝土湾原䂊丰纱厂技术和管理人员居住的别墅群。该别墅群修建于1938年抗战时期,一共48套,因年久失修,许多房屋已成危房。2017年5月,该村民在此租下第一套别墅,起步打造影视基地,如今已租下15套,每天至少有一个剧组在此拍戏。

△10月16日,由重庆两江长兴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京东方及输变电220kV专用站工程正式投入运行。该变电站占地面积16.4亩,设计容量4*9万KVA。投入运行后,将为京东方重庆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提供可靠、优质的供电,为其顺利达产提供坚实的动能保障。

△近日,重庆市经信委公布了2020年重庆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名单,落户水土高新园的重庆市远大印务有限公司、重庆亿光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碚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宇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选。

△京东方携手宝马汽车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近日,京东方创新日“走进宝马中国”,全方位展示了增强实现HuD、智慧视窗、智能后视镜,以及柔性oLED、mini LED、BD cELL、反射型LCD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创新应用,为人们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智慧出行体验。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