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上午,受李谨书记委托,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在公司505会议室主持召开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重庆市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两江集团党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公司党委所属各级党组织、公司各部门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党委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谋深谋细水土高新园“十四五”规划。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以案四说”推进“以案四改”,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制定好明年工作, 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会议强调 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中层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关

于“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并切实转化为水土高新园“十四五”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

果,为水土高新园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党群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