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水土园区河道管护服务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附件4:2019水土高新园零星工程基本建设工程审核报告(重君造咨[2019]第847号).pdf

附件5:2019水土高新园零星工程补充审核报告(渝金汇工程[2020]0264号).pdf

水土园区河道管护服务项目比选文件.doc

竞争性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水土园区河道管护服务项目,项目投资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辖区。

2.2服务范围:对水土园区辖区全域河道两岸堤防之间的水域、沙洲、滩地、行洪区、河岸可视范围;可能发生水环境违法行为或水污染事件的重点周边区域;河道沿线公园靠河道侧红线以外至河道水位线的中间区域。保洁巡查、巡河、涉河零星工作等河道管护服务工作。水土园区辖区内河道总长度约51km,各河流长度详见水土园区河道管护服务项目比选文件。

2.3服务内容:

(1)保洁巡查:常态化日常保洁。河面、河岸可视范围内垃圾的清理、收集入指定地点,以达到河面、岸线无白色垃圾为标准;维护、保洁涉河标识牌;劝阻下河嬉戏、游泳等不安全行为;及时发现其它涉河问题并上报等。

(2)巡河:每周至少对园区所有河道巡查一遍,做好包括但不限于河道日常管理;安全隐患排查临时警戒设置;破坏河道面貌及河道水域岸线、河道非法采砂、河道乱取排水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制止、处置、报告、台账建立等。

(3)涉河零星工作:成片漂浮物、垃圾、淤塞物、淤柴、枯枝处置等非日常零散保洁可完成的相关涉河工作。工作实施依据园区相关规定,由园区下发的书面指令实施。

(4)建立巡河台账:做好巡河记录、月报等资料及时提交相关部门并存档。

(5)制定清理方案:对巡查中发现的河岸及水域出现的各类污染物、安全隐患等问题及时制定整治方案,并上报。

(6)其它未尽事宜详见比选文件。

2.4服务期:3年,起算时间以比选人书面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独立法人资格,取得有效营业执照。

3.2比选人业绩要求:1个单项合同造价在15万元及以上已完成的保洁服务或垃圾清运或劳务派遣相关服务业绩。

3.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接受处罚。

3.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4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www.cqstgxy.com)上仔细阅读和下载:比选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0日15时0分,地点为重庆两江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403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云汉大道117号

联系人:

吴老师

电话:

023-60313515

传真:

023-682357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