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竹溪河第七座桥梁开建 水土高新园迈出发展“加速度”


                  万兴路竹溪河桥效果图

日前,从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获悉,随着重要交通节点工程——万兴路竹溪河桥梁的正式开建, 全长5.6公里的万兴路城市快速干道将进入建设最后冲刺阶段。万兴路建成后,将贯通水土高新园东西区域,成为拉动园区快速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万兴路竹溪河桥建设场景

万兴路竹溪河桥梁工程全长231米,位于竹溪河中段老场口处,东接水土万兴路一期,西连万兴路二期。桥梁为梁拱组合体系。合同造价1.49亿元,合同工期720天,预计2022年8月建成通车。目前,桥梁拱座土石方开挖完成,正在实施拱座基坑锚杆。

近年来,水土高新园为优化投资环境,加快产城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城市,全面实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配套功能,一条条城市主干道、园区快速干道、内部次干道陆续通车;一座座跨溪大桥、公路立交快速建成。“路桥全覆盖、交通大畅通、园城一体化、出行多样化”为水土高新园快速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刘德良、付仕超)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