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云计算中心2号路竹溪河大桥工程有望年底贯通


2020年,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天气复杂多变等诸多不利因素,掀起基础设施“大干快上”热潮,其中,云计算中心2号路竹溪河大桥的快速建设就是园区道桥建设重要成果之一。

云计算中心2号路竹溪河大桥位于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产业核心区。东连水善路,西连竹溪东路。全长560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50km/h。目前,累计完成工程总量的70%,已完成桩基、承台、盖梁、墩身、T梁、防撞护墙及人行道支墩施工。计划2020年11月30日完成C50防水混凝土施工,12月15日完成沥青铺装,12月25日完成桥面附属工程,12月31日达到初验条件。

该项目是重庆市市级重点项目,也是连接水土高新园京东方光电、京东方智慧电子、京东方第6代柔性生产线等产业项目的必经之路,更是水土高新园通往主城核心区的物流大通道。项目建成后,对便捷周边企业物流运输,优化园区投资环境,带动水土高新园经济快速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刘德良、任宪利)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