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工作简况

     (11月9日——11月13日)

 

  △11月2日,水土公司召开深化“以案四说”推进“以案四改”专题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公司深化“以案四说”推进“以案四改”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集团党委廉政约谈会会议精神,就深化“以案四说”推进“以案四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11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到水土高新园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市领导先后到重庆纬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迪纳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万华投资集团公司调研。

  △目前,万兴路竹溪河桥梁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该项目建成后,将加快全长5.6公里万兴路建成通车速度,为贯通水土高新园东西区域,拉动园区快速发展增添又一条交通大动脉。

  △近日,水土高新园配合复兴街道开展为期6天的“健康护理技术”就业技能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现场实践操作。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帮助居民持证上岗,稳定就业。

  △日前,2020年度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出炉”,落户水土高新园的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获得授牌表彰。

  △京东方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超千亿元,净利润实现双增长。近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前三季度,京东方实现营业收入1016.88亿元,同比增长18.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76亿元,同比增长33.67%。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8.21亿元,同比增长33.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629.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64亿元。  △2020年前三季度,京东方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等五大应用领域的显示屏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一。

  △京东方携手博尔诚打造癌症早诊早干预健康生态。近日,京东方与博尔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产品技术开发、设备研发、健康管理服务、专科诊疗共建、健康园区运营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打造业界早诊早干预领域的领先品牌。 

  △近日,北碚区在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危险化学品泄露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模拟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硫酸装载区槽罐车罐体排放阀爆裂造成硫酸泄漏,泄漏硫酸通过工厂雨水排放系统、东林河沟流入竹溪河直接威胁嘉陵江,影响下游饮用水源安全的突发环境事件。重点演练了企业自救、应急接警、应急响应、事故处置、应急指挥、应急监测、信息发布等项目。

编辑:刘德良